小七

在这个城市生活的时间久了,慢慢就不知道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了。以前觉得自己其实很容易满足,饿的时候食堂能有饭菜,坐8路的时候能有座位,在大街上能够看到你们的海报……后来,日子久了,以前也曾希望过的横冲直撞也被一点一点冲淡,渴望着平淡无奇的生活。
再后来啊,看到你们变得越来越好,每一次见你们都比上一次更成熟了,不觉就想起当初爱上你们时,告诉自己,我要一心一意守护你们直到不再需要我的那一天。
日子一晃过去了两年,我爱的少年他终于不知不觉长大了,看到这张图我脑海中竟然想到了多年以后的场景。
然后我才明白,我所有表面上的无欲无求都是建立在你们的基础上,我心底里还是自私的,渴望看到你们成长路上的每一个足迹,每一件人生大事我都想去参与。
哪有人会无欲无求呢?我们都是自私的。

评论

热度(6)